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ヒバツナ祭り】之七   同人介紹1 7メンzippo 剃嶋章

這周說老實話,會進入我最忙碌的時候,加上還有飯局,呃…能不能每天寫出東西來我自己也很沒把握,可以的話,當然想要繼續寫小說啦!!可是…

靈感大神不眷顧我啦!!!(大哭)

不過!!還好我有1827的同人新刊撫慰我的心靈阿!!!是我的心靈洲!!!最近已經陸續到手上啦!!除了固定買的幾位,這次冬COMI,我還加了1.2位讓我有興趣的作者,其中的一位,就是今天要提的…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本來都是在畫DH的喔!!基本上,這位作者是雲雀中心,不過幾乎以DH的為多,我本來就知道這位,他畫的雲雀很帥!很有個性,無奈配對我無法接受(本人是雲雀受不可!而且是大不可!!)所以最多只能看看封面…沒想到,

他這次居然出了1827本阿阿阿!!!!!!!!!!!!!!!(尖叫!!)
(這次他出三本!一本還是DH,另兩本是1827)

基於好奇心!!很想知道他手下的1827會是什麼樣子,於是兩本都敗了!!!昨天仔仔細細看過以後…

媽呀!!!!!超可愛啊!!!!!!他的1827是我的菜阿!!!!!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下重複n遍!!!)當下很想找人爆發我的心情啊!!!所以基於自HIGH!!!今天來介紹他的本…

以下是資料:
a_sample.jpg


書名:僕の大好きな雲雀さん (我所喜歡的雲雀學長)
作者:7メンzippo 剃嶋章(カミシマアキラ)(很難念…orz 他自己也承認!!噗!)
網址:7メンzippo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雷…進去看時就自己要小心囉!!!)

內容:什麼都做不好的廢柴阿綱被帥氣、能力強的雲雀深深吸引住,雖然雲雀給人的感覺似乎很可怕,但是阿綱知道其實雲雀是個很溫柔的人,所以自己的眼神總是跟隨的雲雀,想知道雲雀的一切,想跟雲雀說話,想一直待在雲雀的身邊,直到那一天,他在路上遇到雲雀,終於忍不住偷偷跟上去………
(媽呀!阿綱你被我寫成戀愛中的少女了……………好萌!!!)

感想:故事其實很簡單,阿綱對雲雀就是一種喜歡的心情,所以不時會因為能跟雲雀有所接觸感到興奮,或是苦惱,在我眼裡,這樣的阿綱很可愛,真的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阿!!!(拇指),而自己毫不作做的模樣,也漸漸吸引雲雀,雲雀對阿綱的感覺,是漸進式的,一開始是覺得對方是個奇怪的人,到後來變成是個有趣的人,隨著兩人的接觸越來越多,雲雀會要阿綱幫忙打掃接待室,會跟阿綱一起吃飯,固定是星期三,因為那天有委員長限定的可樂餅!哈哈!!還會教阿綱寫功課,雲雀也開始覺得阿綱是個可愛的,慢慢地,這種感覺昇華變成喜愛,所以後來,學期的最後一天在接待室,兩人…………(沒有18禁喔!請不要想太多!!)
整篇感覺,就是給人好甜蜜!!!這就是我喜愛的雲綱啊!!!看到這樣的兩人,讓我覺得好幸福喔!!

作者筆下的阿綱形象,一開始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可是他畫的阿綱感覺很生動,表情很多,久而久之,我也覺得很喜歡這樣的阿綱,不僅僅是可愛,還是個會讓人想要好好疼愛的孩子,會有一種,只要跟在這孩子身邊,就會很輕鬆,很自在的感覺,我可能用文字無法好好表達,但是真的就是這種感覺,而雲雀嘛,一個字,

讚!!!

真的!雖然帥氣,其實是個超級脫線的傢伙,比如說,他一開始會注意到阿綱的地方(而且其實還再意很久),你猜是什麼?居然是頭髮!!!對!沒看錯!阿綱的頭髮!他還煞有其事的抓了抓,稱讚一下是個傑作(意義不明…汗),還說什麼解開一個詸題了很不錯之類的,當下有種,

你真的是雲雀嗎???的感覺…噗…而且其實他後來在自己家裡想到阿綱時,還特意抓了自己的頭髮,蠻在意自己的頭髮怎麼不能像阿綱那樣…我看到那一個畫面時,整個大爆笑阿!!!委員長大人啊!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不過阿綱的頭髮真的很有趣,感覺其實應該很柔軟,但是卻又能那麼挺立啊!!我自己承認,我也蠻想抓抓阿綱的頭髮說…(其實只要是阿綱的一切,我都很想要動手摸摸看阿阿阿阿!!!!!!)

還有阿,這個雲雀還是個有夠遲鈍的傢伙,雖然說雲雀你不知道人家阿綱的心情啦!不過你無意間的動作也是會讓人臉紅心跳的!第二次雲雀注意到阿綱是在掃地的時候,不過阿綱當時腦袋瓜裡正想著雲雀,心不在焉,當然地也就亂掃啦!突然間自己思念的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阿綱當然是手忙腳亂,於是阿,雲雀就突然從後面抱住阿綱………的掃把,頭還無意間跟阿綱貼在一起………

wow!!!這這這………這太刺激了啦!!!>///<

阿綱整個臉都紅了!!!還被雲雀看到了………阿綱正不知該怎麼解決這個窘境的時候,雲雀就說……

「你發燒嗎?臉好紅,都紅到耳朵了,真是奇怪的孩子.」還要對方好好打掃,結束了記得去下保健室………(默)

雲雀!!你太遲鈍了吧!!!作者也還不掩飾的在下面寫個「」字!!整個畫面就是超好笑啊!!不過也因為雲雀這麼遲鈍,我想對阿綱來說,是得救了也不一定啦!不然,這個純情小孩一定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啊!真是好可愛的兩人!!

看完這本,這位作者的1827本應該就此會變成我的必買本了吧!(我必買的作者也太多了吧!爆)作者自己也說很喜歡1827…雖然他的喜愛的配對也不少,而且以雲受多,但是他也是很喜歡才出了1827本,從他整個故事的鋪陳,我真的感受到作者對雲綱的喜愛,清清淡淡的,很自然,讓人覺得舒服,這種感覺很像我去看中条大人的本一樣,能讓我只看一本就被打中的不多啊!!!中条亮是第一個!(本來要先介紹中条的新刊,不過還在那遙遠的國度阿!!嘆!)這位作者就是第二個啦!!所以這本我很推喔!!如果你有機會可以看到,一定要去看喔!!

真的!相信喜歡雲綱的朋友,一定也會很喜歡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okudou:你好..歡迎來玩阿!!
抱歉回覆晚了..這幾天不在家...
你也是雲綱死忠阿...(回握)
那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你欣賞我的文喔!!覺得有人喜歡就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有空常來啊!!!

初次见面,大人好啊~
咱也是个云纲死忠,且和大人一样是云受大雷(握手)
很喜欢这里的文文,刚淌着哈喇子扒完了所有云纲文XD(碾)
不论是十年前或十年后云雀X纲都太有爱了>///<
以后还会来玩,大人加油哦=w=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