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我說雲雀啊...你耍什麼悲情阿!!!!

sketch5288515.jpg


因為拜託朱太太...所以耍憂鬱雲雀圖一枚GET!!!(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張雲雀眼神很凶惡...哈哈)
說句實話...這張的背景用色我很喜歡呢...

家教角色歌第一彈系列二

sakura addiction (hibari vision)

先po歌詞...(一樣轉載自崑崙)
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

作詞:あべさとえ
作曲・編曲:上杉洋史
唄:雲雀恭弥(CV.近藤隆)

出会えた偶然 大切にしたいねと
震える手を差し出す君
満足でしょう もう視界から消えうせて
じゃないと 傷つくよ

ワオ! 愛なんて知らない 愛シカタ分からない 
永遠に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さだめ)
ワオ! 笑顔も涙も 弱虫の仕業だね 
あるがままの姿で なすがままの心で
生きていく 僕の邪魔しないで

分かりやすいよね 
いつもまっすぐだよね
尚更 傷つくよ 

ワオ! そこで何してんの?
用事はなんにもないよ
いつだってひとり歩きの道さ 
ワオ! 話掛けないで
ホント群れるやつは嫌い
大人しくしていなよ
もっと離れた場所で
生きてれば
君の邪魔しないよ

君のようなやつは苦手
少し調子 狂うよ ~why?~
 
ワオ! 愛なんて知らない 愛シカタ分からない
永遠にひとりぼっちの運命(さだめ)
ワオ! 笑顔も涙も 弱虫の仕業だね 
あるがままの姿で なすがままの心で
生きていく 僕の邪魔しないで

これ以上僕に近づくなよ


翻譯↓


說要珍惜 邂逅的偶然 你伸出顫抖的手
滿足了吧 你可以從視線中消失了 如果不走 會受傷哦
WAO~ 愛什麽的我不懂
去愛的方式也不懂 永遠孤身一人的命運
WAO~ 笑容和眼淚 都是弱者的所為 以現有的姿態
平常的心態去生存 不要妨礙我
很簡單易懂吧
一直都這麽直接
反而更會受傷哦

WAO~ 在那裏做什麽?
根本沒有什麽事情
無論何時都是一人走過的道路
WAO~ 不要跟我説話
我真的很討厭群聚的傢伙
給我老實點
只要在離開
遠點的地方生存
我就不會妨礙你

我不擅長應付你這樣的傢伙
情緒有些失控 ~why?~
 
WAO~ 愛什麽的我不懂 去愛的方式也不懂
永遠孤身一人的命運
WAO~ 笑容和眼淚 都是弱者的所為 以現有的姿態
平常的心態去生存 不要妨礙我
別再接近我了

如果要說我有啥感想...
我第一個就想要拍桌罵人了啦!!!
雲雀阿!!你真是個超級彆扭的傢伙阿!!!!
彆扭!!!太彆扭了吧!!!
什麼一個人孤寂的命運....
少來!!!
你根本就是個渴望愛的傢伙吧!!!
明明是那麼在意對方...
搞得自己心煩意亂
還要對方不要接近你...

我看!!!根本就是你一直接近對方吧!!
如果真的不在意...
照你的個性...早就咬殺對方了吧!!!

還在那邊....

ワオ!ワオ!ワオ!.......

(抱歉!我聽到這句都很想笑...你真的都是板著臉在搞笑呢!!哈哈哈)

跟你這樣的傢伙談戀愛...真的很辛苦...
阿綱真是可憐阿...老是遇到任性的傢伙(喂!)
沒錯!我私心還是認為是阿綱...
其實只要是草食動物的就可以套入為對象...
不過家教裡...我覺得能符合歌詞描述的...
應該只有阿綱了吧!!!
其他人看到雲雀哪會伸出顫抖的手啊...

一會兒軟弱一會兒又很堅強...讓雲雀搞不清楚....

君のようなやつは苦手...

他不是這樣唱了嗎?

不過這首歌是挺好聽的...一開始的鋼琴聲很有味道...
只是近藤SAN你又壓低聲音在唱了...害我很不習慣...
不過聽久了...還是覺得近藤SAN聲音很棒!!!

可是我腦袋裡那跑出的畫面是怎麼回事啊???

在黃昏時分的港口邊...
耳邊聽著遠處傳來飄邈的汽笛聲.....
一個穿著褐色風衣的男人...
一腳踏在碼頭上的墩柱上...
吹著迎面而來的風..
拉緊領口...
眼神直盯著...夕陽西沉的遠方....


媽呀!!!!這什麼鬼阿!!!
都是你啦!!!臭雲雀!!!你搞什麼悲情阿!!!!!
本來要請朱太太畫出這個畫面....
但是實在太鬼了...放棄!!放棄!!!

雲雀...你還是帶著嗜血的表情吧!!這個比較適合你!!!

不過我還是很雞婆地想寫一篇文給雲雀...
才剛開始...
本來是要設定悲情...
主要是把他這種想要卻又彆扭不想要的感覺寫出來...
不過我腦袋中出現的畫面...感覺悲情不起來說...
可能會偏有點暗...
阿綱可能要吃點苦頭囉...
不過結果兩人還是會在一起的...
怎麼說...

因為是大空嘛...只有他可以包容這任性的情人吧!!!

阿!!!果然還是要雲空同在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