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69.....阿綱振作了!!!!

700872692010182085.jpg


阿阿阿阿阿!!!我又被炸到啦!!!
果然小言綱最帥阿!!!

169又是大家又愛又恨(?)的一集...
不過對我來說....
我則是看到阿綱的成長!!!我很高興!!!
7371829640058608451.jpg


7371829640058608452.jpg


一開始就是96妹妹的狀況惡化了...這就表示69整個危險了!!!
我說...天野媽...你這安排真是太嚇人了!!!
明明之前一回69還這麼帥氣華麗的登場...
這一話你就要玩死他...orz!!!!
69.....你一定要平安無事阿....

不過阿綱焦急的樣子...我也好萌阿!!!(喂!
他握著96妹妹的手...給她溫暖...
96妹妹的命運很坎坷...感覺很少有人給他關注...
直到69的出現以後...我想她的生活才有了改變...
69是個口是心非的傢伙...不過我覺得他也是真的在關心他曜的那群人...所以對96妹妹來說...69是重要的人...
阿綱本來就是善良的孩子...所以他給於他人的關心是真誠的...
所以我想對96來說...那真的是溫暖...
看到這裡...還有點小感動!!!
不過很可惜...接下來96也許要說到69那邊的狀況...不過....

718042665589535359.jpg


阿阿阿阿.....69....你被修理的很慘
看來誰是最強鬼畜攻大戰.....勝負已經揭曉...(一整個誤很大!!
69居然連他自豪的左眼都受到重創了....

714946440845714695.jpg

白蘭還是這101種笑容阿.....
真的很遊刃有餘...
天阿...真沒想到白蘭這麼強...居然連69都可以輕鬆獲勝...
阿綱...我真的很擔心你...雖然我知道你不會輸...
可是這傢伙真的很恐怖阿...

705657766614268109.jpg

這張我一定要貼...
老實說雖然我也是很心疼69的...不過這張還真該死的好萌喔!!!
69染血...老實說還真搭...
我已經看到不少人被萌炸啦!!!(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我是真的擔心69喔...........只是很糟糕而已....

18.jpg


接下來就是18出場...
不過每次他出場總是引起一堆風波...
他這次出現救了96妹妹...
不過說了句很曖昧的話...

死んでもらっては困る...

你死了很麻煩(我是用比較不曖昧的翻譯啦!)
結果就又是一堆人被雷到或是被炸了...笑...

不過我得說...96妹妹如果真死了...
那真的是很麻煩也很困擾吧...他是霧守!!這一戰缺一不可...(雖然現在96狀況也不能戰鬥)
但是不管怎樣我也不希望96出事阿...
而且18出來救他也合情合理啦...畢竟比起其他人...他比較懂怎麼運用指環救人吧...
雖然一開始我也考慮到大哥...可是他太極限(?).也沒有像18有對指環做過調查...
所以想想18出場也是對的...
不過我只是不懂阿...

18何必這麼粗魯呢...(雖然我也不認為你會有多溫柔..)
把小27推開了...
一開始看到這個畫面...我其實沒怎樣...
畢竟以對18的了解...他的行為舉止我可以理解...
我只是很擔心又有人大作文章...
又在說些自以為是的話...是的!!就是一些很莫名其妙的6918fan...
每次說話都很無腦...都要傷害到我家的27...
好像一定要說18或69都很不屑27才甘心...
問題是...整個看下來...
他們倆個不可能不在乎27阿...
從這一話就可以看出來69還是一直替27做事...如果不在意...他大可冷眼看著彭哥列被擊垮...還犯的著到白蘭那裡作間諜嗎?
18救96...我上面就說了...96不能死的理由...
也許他本意不是為了彭哥列...可是我想他願意擔任雲守或參與這次行動...多少也是跟27有關!!不然他也是可以一走了之...

雖然我說過別人怎麼想我管不著...
但是我強調...不能這樣去傷害別人喜歡的角色...
還好這次我沒有看到讓我覺得太超過的發言...
不然我一定又會生氣...
說實在...我不雷那個cp...只是說起來..這兩個當受我都覺得很怪...所以不會特別去喜歡...但是我也不會去反對別人喜歡!!!
我只是很討厭當中的某些人...每次發言的很無言...
只要發展不合他意...整個發言就很糟糕...亂說一通...還遷怒他人
很想直接跟他挑明!!!

喂!!搞不清楚的是你們吧!!這是少年漫畫!!不是BL漫!!

不過跟那種人說話是浪費口水...所以我也不會做這種事!!
反正如果想要看笑話...就去看他們寫的東西好了...一整個好笑...
我還覺得被他們喜歡的69跟18很可憐!!!

題外說很多!!
不過說起來...對於這一段...我們1827fan還是很能自得其樂!!哈哈!!
簡單說起來...
18不爽是因為看到27跟96的手牽在一起了!!
所以當然生氣的就把27推開還要他離開...
18真是小孩子...反正他彆扭示愛也不是一天兩天啦!!!(又是一整個誤很大!被咬殺!!!)
不過27離開也是對的...
接下來畫面有點兒童不宜啦!!!噗!!
因為96啥都沒穿吧!!!
27看到鐵定羞死了!!!他還只是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勒!!!
18看當然沒差...因為他性冷感!!(喂)那種畫面沒啥好看的...
要看...當然看27就夠啦!!!(喂喂!真的誤很大很大!!哈哈)

718887090519667293.jpg

再來的重點就是27了...
說實在...情況不樂觀...
拉爾姊的狀況好不到哪去...
連大哥都認為27可能不會想開戰....
可是27卻說了大家都意外的話...

戰鬥吧!!!

看到這裡...我整個想為27鼓掌...

就是因為看到狀況惡化...他才正視到自己應該面對...而不是逃避!!
不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彭哥列...

而是為了大家!!!

695524667452913475.jpg


27....你好樣的!!你成長了!!!

739153288842835305.jpg


感覺到自己好像說了啥了不起的話..就開始靦腆27...真的很可愛...我喜歡他這個樣子!!!
連拉爾姊姊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吧!!哈哈
最後那裡...吞死氣丸的27爆可愛的啦!!!
看的我又是心花怒放阿!!!
怎麼這孩子連吞藥都可以可愛到讓人萌翻了!!!

下回可以談到大家特訓的結果了嗎?
我還是在意59那邊的狀況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最近想吃甜食.....

重口味嗎!!=口=
我今天還問朋友說要暗文還是幸福文...
結果他說暗文...Orz||
不過我的確一開始想到是蠻暗的畫面阿...天阿...我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阿....

你呢?你是點文的...
要暗文還是幸福文阿...
以你為主囉!!!XDDDDD

請給我重口味的~~~(伸手)v-238
很久沒吃肉了~~~(歐)
說真的,那是因為18跟69看不順眼對方要是兩人真的聯手的話,27我看是連渣都不用剩了....=333=
其實,只要理由跟邏輯都很合理並能說服我的話,我也是可以很欣然接受的,但是...我第一次遇那樣的狀況,其實真的滿噴笑的....XDDD

路人你好....XDDD
很開心可以看到你阿....

關於有些人的發言阿...你可以無視啦..就向他們也無視我們的發言是一樣的...因為立場是不一樣的...
對牛彈琴是浪費時間...你了吧!!!
所以那某論壇也可以不用看了....看了也會讓人不舒服...
除非你想找笑話看...那我建議你可以去!!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妄想症比一般人都嚴重...

還有...我收到圖囉...感謝點文!!
挑戰3p文確定!!!
你要看重口味還是清淡文...噗...我找死!!!

http://kakairu0123.blog26.fc2.com/blog-entry-3.html#more
您好,圖我已經放在裡面了,密碼為2727
請笑納。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