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現在...滿腦子都是這個.........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都是你害的啦!!!鳳梨先生!!!不過我還得說...做得好阿!!
真的是太歡樂了....
我看也只有你可以把這首歌詮釋得這麼好了!!!!

sketch6621894[1].jpg

在這要先感謝朱太太的大力贊助阿!!!
獲得本來是很陰沉但是現在卻在搞笑中的鳳梨先生一枚...
當下有種...你把這個角色的形象轉變完完整整呈現出來的感覺!!!
太神了!!太太!!!



阿阿...我到底在說啥呢?
簡單說!就是昨天才發售的家教角色歌曲CD第一彈!!!

sakura addiction (mukuro vision)

這是69先生的個人角色歌...

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

先po歌詞跟翻譯...(出自崑崙的網友提供...)

クフフのフ~僕と契約~
作詞:須賀正人
作曲・編曲:山崎一稔
唄:六道骸(CV.飯田利信)

まさか僕がこの手で 君に触れるなんてね
君はその甘さゆえ  僕に乗っ取られる

ごらん僕のオッドアイ 怯えた顔うつすよ
会えてうれしいですよ なんてべたすぎです

さあ僕と 契約しませんか?
記憶なくす その前に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踊ら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純粋で美しい 世界になれば
あやつられた君は僕と 永遠のサンバ

楽にしてあげますよ 君が願い乞うなら
一瞬でいいですか? おやおや永久(とわ)にですか?

泣くなんて 理由がわからない
僕が悪い みたいです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気付か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運命を
ステップを踏みながら 壊れ始める
かなしい瞳(め)の君は僕の 愛しいおもちゃ(ですかね)

さあ僕と 契約しませんか?
記憶なくす その前に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のフ
踊らせてあげますよ 君のカルネヴァーレ
純粋で美しい 世界になれば
あやつられた君は僕と 永遠のサンバ


翻譯↓


沒想到我竟然 能親手觸碰你
正因你的那份天真 才會被我附身

看著我的這只眼睛 映照出恐懼的臉
見到你我很高興 這麽說似乎有點纏人

來吧 和我訂立契約吧?
在失去記憶之前

Kufufu Kufufu Kufufu No fu
讓你舞動 你的嘉年華
如果世界變得純粹美麗
被操縱的你和我 永遠的桑巴

我會讓你輕鬆的 如果你祈求的話
一瞬可以嗎? 哦呀哦呀 還是永遠呢?

哭泣這種事 不清楚理由
似乎是我 不太好的樣子

Kufufu Kufufu Kufufu No fu
讓你意識到 你自己的命運
踏著舞步 開始崩坏
有著悲傷眼瞳的你 是我可愛的玩偶(吧)

來吧 和我訂立契約吧?
在失去記憶之前

Kufufu Kufufu Kufufu No fu
讓你舞動 你的嘉年華
如果世界變得純粹美麗
被操縱的你和我 永遠的桑巴

本來我應該會先寫18的歌....
不過老實說...真的比較起來...一開始69的這首給我的震撼比較大!!!再加上得到朱太太的圖...所以決定先寫這首歌的感想...

回歸正題....對於這首歌的感想就是...........鳳梨先生阿!!!

你壞掉了吧!!!

你的形象呢???你的形象呢???你那悲情(?)角色的形象呢???
尤其是在看到168裡...那身形美麗(?)兼具鬼畜的你...(喂!)
我整個爆掉了啦!!!!!!
這首歌是真的很歡樂...整首都充滿著我們偉大的鳳梨先生的經典笑容阿!!!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クフフ .................

我從來沒想過...這也可以是歌詞勒!!!到底作詞者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態寫下這首歌的?飯田先生...我也好想知道你是以什麼心情去詮釋這首歌呢??這首歌充滿著那經典笑聲就算了...還來一句...

永遠のサンバ!!!!

哇勒...還森巴呢!!!orz!!!
鳳梨先生...我已經可以想像你穿著鮮豔的服飾在哪裡跳舞的樣子了...
不過說實話...我蠻喜歡這首歌...因為聽起來真的很歡樂..很可愛!!只是一想到我的鳳梨先生..整個形象轉變...又突然矛盾了起來...哈哈!!
比起這個...我更想知道你是對誰唱阿!!!
從歌詞看起來...
一定是我們可愛的阿綱...對不對!!!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誰了...哈哈

ごらん僕のオッドアイ 怯えた顔うつすよ.....

這個畫面一定是阿綱啦!!!(真的是沒救了..這人!)

只有阿綱才最適合這種表情啦...(喂喂!!)

想不到你已經大膽到不惜破壞形象的地步了....鳳梨先生!!!說起來..比起某位彆扭男真是好太多了!!噗!

不過我不得不吐個槽...照你這樣示愛!阿綱他應該會....

拼死地逃命吧!!!哈哈哈哈!!!

所以...鳳梨先生...你也不用客氣阿!!

一邊森巴一邊追上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我抓!!!!!!路人小姐.... 你又浮上來了!!!(大心)
很高興可以看到你阿....這樣有個對話也很好啊....以後請有機會多多上來吧!!!
關於你的評論...我真是不能同意你的再多...哈哈...
阿綱的命運真是太可憐了....(可是我看的好開心喔...喂喂!!!)
被一堆非人類追著跑阿!!!!不是拿著炸彈就是武士刀...再不然就是拐子跟三叉戟(咦!還是要改成森巴舞衣?!噗).......
阿綱.....你保重吧!!!拼死地跑吧!!!!!

哎呀~~
不好意思~~又被炸上來啦~~
我覺得不管是哪位守護者的示愛,27小弟應該都會以惡靈古堡被追殺的模式拼死地逃命吧~~XDD(尤其是某18跟69那兩隻....=333=)
↑趕快沉下去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