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管世界怎麼變....我還是只堅持1827!!!

昨天朱太太家裡因為網路斷了....
結果他畫了一張1827!!!!
今天他一傳給我....

我整個炸了!!天阿!!!真是好萌好萌喔!!!
1.jpg


雲雀一整個很有成熟味...阿綱則是越發可愛阿!!!
這兩個根本就是絕配阿!!!
(以上圖案已經有朱太太的許可...所以才放上來的!!!)

接下來說說今天的167情報...
感想是...果然大家都是被天野玩弄於手掌中的可憐人..
雲雀不過是在話裡說出了骸的名字...就一堆人在開花了...
讓我想起之前天野大玩1827的時候...
本人也是其中一個開花者!!!哈哈哈!!!
不過想想也沒差啦...
反正現在只要雲雀說啥...
大家都敏感的要命...
好像一定要把自己的cp搞的才是官配才罷休!!

殊不知....這都是天野的伎倆阿!!!
每個cp都玩一玩...就不知道可以賺進多少人的錢了!!!

我呢!!還是堅持自己的喜好就好!!!
說來說去還是雲綱最順眼!!!
我覺得大家玩自己喜歡的就好...唯一就是不希望因為自己的喜好去攻擊別人喜歡的角色!!!
本來我這人是沒有雷的...雖然有自己的堅持的cp(通常是逆不可!)
但是我不會特別反彈某種狀況...
後來實在是看到有些人態度很差勁...攻擊到阿綱才讓我整個怒到!!!
到後來雷就出來了....
本著自己對角色的解讀....雲雀受是讓我最接受不了的東西....
我覺得這樣根本就是很虐待雲雀這個人...(偏偏有人還誤以為他很享受!!)
媽呀!!雲雀一定會拐死這些人吧!!!(阿彌陀佛!!)
比起來...看雲雀玩弄(?)他人還覺得有趣多了!!
阿綱被捉弄起來...淚眼汪汪...那才真是一整個讚阿!!!(其實我發現我根本是個S!orz)
所以我心裡才一直覺得這兩個人是絕配!!
硬是感覺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
爆出的火花一定更精采!!!

所以關於雲雀說出骸的名字...我到是沒啥感覺了...反正阿綱也是一天到晚只喊骸的名字阿!!(我比較想聽到阿綱喊雲雀"恭彌"吧!!)
真要計較...那雲雀說出草壁的名字...那又怎麼說呢...噗!!
老實說我感覺是雲雀這10年來改變很大呢...
會稱呼對方的名字了...感覺比10年前較平易近人(?)
所以我只想到....
這是大空的功勞阿!!!哈哈哈...
是阿綱讓他改變的吧!!!(果然還是1827的想法阿!!)(又可以衍伸一些文章?!)

撇開這個...雲雀的和服姿才是我真正的萌點阿!!
天阿...爆想寫他跟阿綱的和服姿的故事!!!我想要灑糖啦!!!
不過還是得先把其他文趕完才行!!!

最後要說的...以後看連載一定要看仔細...尤其是感覺像是跑龍套的...其實應該大有玄機吧...
我當初還覺得奇怪為什麼特別要提到雷歐這個人...原來....
天野...你還真的處處有伏筆勒!!!
阿綱他們應該會去攻擊小正那裡吧...(這集小正好可愛!!)
天阿...我好擔心阿綱會發生什麼事情...白蘭不可能只待在義大利吧!!
這次舞台還是僅限於日本嗎?還是會跑到義大利呢?(感覺就可以出現更多10年後的人物了說...)
還有獄寺阿!!你怎麼了?
好像特訓不太順利阿.....真讓人擔心!!!!
守護者都集結了...
不過雲雀跟大哥都是10年後的樣子....10年前的不會來了嗎?
我覺得這故事謎團真的太多了!!!
天野!!
你不要畫過頭了!!!
小心故事虛掉了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