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26活動心得報告!!!感謝來玩的大家!!!

喔喔喔!!!CWT26結束啦!!!非常滿足的兩天...
雖然也很累就是了!!!
老人家了...身體不耐操!!!

P1010651.jpg
這是當天攤位的樣子!!
小靜跟阿胖完全就在當天謀殺了很多人的相機跟手機的記憶卡呀!!!!!

以下是兩天心得下收(條列式)

P1010655.jpg
因為我是親馬鹿...所以一定要放的啦!!
這是小靜第一次出征...見識大場面!!
原本還很擔心...不過這孩子一開始就很認真喔!!!馬上就進入狀況了!!!

P1010656.jpg
阿胖完全不用擔心!!從我在家裡幫他戴上面罩以後...他就完全進入狀況了!!!(喂!也太早了!)
不過這張拍得很溫柔就是了XDDDDDD

P1010657.jpg
為這次新刊做的看板...結果忘記標明臨靜新刊了!!
誤會是靜臨的朋友真對不起!!

P1010658.jpg
熱騰騰的新刊!!!
感謝TOTORO太太辛苦地帶上來!!

P1010659.jpg
右邊是我臨時印的名片...很簡單...完全就是會被誤會是娃攤的一張名片!!!(艸
但是加上額外的字 我又覺得很醜...orz
左邊是上次沒發完的小報...結果這次拿完了!!!果然CWT跟PF有差啊呀!!!

接下來是第一天心得:
1.感謝魚太太兩天讓我叨擾!!還一起看了smap的DVD 我居然因為鼻屎星人這個梗笑到留淚!!但是看到這五個老男人我好開心喔!!!!!!還是好帥好帥好帥!!!飛滿天呀!!
2.小靜跟阿胖好重...害我差點在捷運飆出髒話!!(這不是感想)
3.樂華夜市的那家紅豆湯圓還是好好吃啊!!!!
4.少女!!對!!就是你!!下次不准用那個暱稱預定書!!不然就不幫你領了!!真是太丟臉了!!明明對方問我預定暱稱是什麼時候?我還拿給他看,請他自己用看的...結果對方還是很大聲的念出來.....
腐林萌主!!!
害我還要趕快解釋!!!(艸
5.見識到盜墓的恐怖!!這坑還是別跳得好!!!
6.謝謝小希太太來攤位玩...還給我家三的突發!!!很有FU!!!!(拇指)而且跟你聊天超開心的!!很嗨!!
7.謝謝YUU太幫我顧攤...小靜跟阿胖害你不能好好看本..真是不好意思!
8.謝謝魚寶貝 L寶貝 跟K寶貝幫我去拿書買書 預定本都順利入手了!!非常感謝!!
9.我看到DR大本人了!!!好可愛喔!!!小聊一會兒很開心...希望以後多交流!!一起推廣小竟愛!!!!!!!
10.看到米拉的突發本...那個要我玩刮刮樂的網點是怎麼回事(並不是!)太太!!快交出4P的事後煙...不過我比較想看過程啦!!!
11.小妖精化小靜的幽靜本真是超級萌!!!!作者大人!!請你把後面弟弟幫哥哥恢復大人的過程畫出來啦!!不准私藏(喂!
12.謝謝來領書跟買書的朋友們!!希望這本新刊能讓你們滿意喔!!
13.感謝會場上的餵食...這次沒時間準備...所以只有給大家小靜的牛奶......!(喂
14.小靜跟阿胖真的好帥!!!!我真的不是老王賣瓜!!!
15.家三小報超讚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家三合本!!
16.看到小深太太的小靜啦!!好帥呀!!連零零太太都來玩了!!很感謝!!

以上第一天結束 晚上還照例跟太太們去吃了大戶屋跟聊...這次尺度還好...但還真的夠歡樂了!!wwwwwwwwwwwwwwwwwwww

第二天...早上很早就爬起床了!!衝到會場!!這次真要感謝小洛太太..讓我進入會場 還讓我寄賣!!
不過這天就偷懶了...沒打算把小靜跟阿胖展示起來...
所以兩人也很悠哉地在攤位上陪我們XDDDDDDD (以下是親馬鹿模式全開!!)

P1010667.jpg
三樓的光線真的很亮!!兩人的氣圍真的很放鬆呢!!小靜一直被我抓起來磨蹭呀!!
P1010670.jpg
小靜!!!!!!!!>D< 你好可愛呀!!!!!!!!!!(這人沒救

P1010671.jpg
幫忙顧攤的小靜...這孩子是睡著了嗎?!XDDDDDD
背影大好!!

P1010672.jpg
怎麼辦?!這孩子真的好可愛!!!

P1010673.jpg
真的好帥喔!!這張兩人也太甜蜜蜜吧!!!可惡!!我好忌妒喔!!!(喂喂喂!!
阿胖居然一臉得意貌!!
好啦好啦!!我知道小靜很黏你!!可惡啊!!!
小靜你也是...那一臉微笑是怎樣!!!嗚嗚嗚!!!要愛媽媽喔!!!(巴住不放)

1.小洛太太的位置真好...壁攤呀..超敞!!東西隨你丟(並沒有)
2.跟小洛太太聊天很開心呢!!!這兩天真的有種很久沒那麼開心的感覺了!!
3.小洛太太..快去敗17男啦!!身材好...(流口水 你看那個翹臀!!!(在小靜屁股上亂摸)
4.我終於逛到攤了!!可是沒幾攤我就覺得累了!!
5.今天見到小野廚的小鳳太太啦!!!聊得太嗨了!!一直再吐槽某個笨蛋wwwwwwwwwwwwwwwwwww結果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卻被小洛太太以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XDDDDD 這都是某人的錯!!!
6.小靜跟阿胖明明是背對著走道...但光是背影還是殺了一堆人的記憶卡是怎樣呀XDDDDDDDD 後來聽說連小靜牛奶糖的盒子也有人拍 真是太可愛了XDDDDD
7.感謝當天有買本的朋友喔!!有點意外...以為除了預定應該沒人買了(喂!

不過第二天沒有留到最後 因為還跑去趕車...
但是一樣很愉快呀!!!

下次就是2月場了...我到底能不能生出什麼新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Re: No title

> 整篇看下來~感受到太太的小花瘋狂噴射!!!XDD
> 小靜好帥啊啊啊啊!!!! 當天雖然只有少少的摸了幾下!
> 太太攤位的佈置也相當用心說!!
>
> 刮刮樂XDDDDDDDDDD它會印得這麼我也很意外呀^q^ 當初還很認真的想說要做東西貼起來~結果一看到成品就....算了(艸)
>
> 最後,二月新刊加油!!!!!(喂

------------------------------------

謝謝米太來玩!!
不過我當天比較在意你的精神狀況...你好好好保重才是!!(抱
小靜太可愛啦!!!
整篇的確都是我在飛花...
我是親馬鹿...(艸

那個刮刮樂真的會讓人有衝動....拿出硬幣(喂

2月新刊...太太也加油呀(喂喂

Re: No title

> 感謝老濕幫我買書(//艸//)
> 那下次我借用老濕的名號預定好了(毆)
>
> 看了我也好想參加喔ˊˋ

-------------------------------
就互相幫忙啦!!
借我的名義...ok的啦!!總比你那個好太多了...=3=

有機會一起去會場玩喔!!
不過我更想跟你去冬摳啊!!!

No title

感謝老濕幫我買書(//艸//)
那下次我借用老濕的名號預定好了(毆)

看了我也好想參加喔ˊˋ

No title

整篇看下來~感受到太太的小花瘋狂噴射!!!XDD
小靜好帥啊啊啊啊!!!! 當天雖然只有少少的摸了幾下!
太太攤位的佈置也相當用心說!!

刮刮樂XDDDDDDDDDD它會印得這麼我也很意外呀^q^ 當初還很認真的想說要做東西貼起來~結果一看到成品就....算了(艸)

最後,二月新刊加油!!!!!(喂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7 | 2018/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