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日本行 JUMP SHOP 跟台場篇

今天來補充去夏comi兩天裡 其他的行程部份

第一天在會場廝殺完畢...我跟著米拉太太去了一趟台場!
在會場出口順著指標前往白合海鷗號的車站...到台場站下車
不過是說...人真的太多啦!!!
光要上車就等了快了一個小時了...吐血!!!

20080814-21 024

這裡其實很好逛喔!
著名的富士電視台就在這裡!
照面是我在旁邊的AQUA CITY對著彩虹大橋拍的...那天白天的時候一直都是天氣很好的狀態...
所以天空還是很漂亮!!
想來這邊是因為其實晚上這裡是很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不過後來當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們還是傍晚天色還沒暗就回飯店!!
不過想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啦!!

到了台場,先解決民生問題...
介紹米拉太太...我常去的一家蛋包飯專賣店!!
超級好吃!!
20080814-21 020
你看看!!
這裡的蛋包飯是我喜歡的那種喔!!滑膩的蛋皮跟鮮豔的色澤....真的很好吃喔!!
吃了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喔!!
旁邊色的飲料是哈密瓜口味的汽水!!我只在日本才喝得到!!
而且這次還有小倆口陪我吃!!
20080814-21 0221
哈哈...好可愛喔!!145e5b3a1b4291.gif
之後還跟米拉太太合吃了一個很大的布丁聖代!!
上面還有一根沾滿白色奶油的超大鳳梨塊...
真的狠大塊...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
最後放棄!!!就拿起來放在一邊....(不過我們兩個吃不下了也是原因!!

倒是小阿綱很驚悚地看著那個大鳳梨塊就是了....噗哈哈哈!!

骸大人!!你真的是陰魂不散呢!!145e5b3a1b4291.gif

再來吃飽了...重點來了...
我這次主要是要去台場期間限定的JUMP SHOP
配合JUMP 40週年...所以有開期間限定店...到八月底
我們是邊逛邊走過去看的...途中還莫名奇妙買了一個看起來很X的熊貓吊飾...
牠的臉看起來真的很X....臉上奸笑就算了,還滿臉塗上個一個很大愛心...囧
米拉太太買了同系列的另一個樣子....
流鼻血還加奸笑!!!
好想扁!!

到了JUMP SHOP 人蠻多了...外頭牆壁上有著每一期的JUMP封面...整個貼出來我覺得好帥!!
裡面我稍微拍了一下...能不能拍我不知道...照理說是不行的啦...
結果還是給它拍下去!!
店裡的一邊擺出幾個超人氣作品的大型看板...旁邊還有介紹作品從什麼時候連載開始..有家教 銀魂 海賊王 死神 跟.......我忘了!!囧!熊熊想不起來....
我沒有全拍就是了...
20080814-21 025

20080814-21 026
看到大大的阿綱...我只想尖叫!!真的好帥!!
怎樣也沒想到...自己某天的突然的好奇心...會讓我對這孩子這麼疼愛有加!!
阿綱!我好愛你啊!!
請你繼續讓我好好疼愛你吧!!
 (你走開!!

20080814-21 027
20080814-21 028
海賊王!!
好久啦!!從小就很喜歡這部漫畫....雖然不知道尾田到底要畫到什麼時候...
但是他每段故事還是都能讓我感動萬分...歡笑..驚喜連連!!
雖然都是老梗...
可是...
老梗才是王道啊!!!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20080814-21 029
20080814-21 030
銀魂啊!!!這是一定要的!!
這部蠢到爆的作品...怎麼可能不愛呢!!!
不過正經起來也是很能讓人熱血的....我之前居然看龍宮篇也會想哭是怎樣啊!!!囧

20080814-21 031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可能有人看過了...
我也只有拍家教...哈哈
20080814-21 032
其實我覺得最珍貴的是這個....
這是各個作家慶賀40週年畫的...其實是不能拍的...
我還是偷偷拍了家教的....
因為......
阿綱實在是太可愛啦!!!!145e5b3a1b4291.gif
完全無視禁止標誌了!!!! (大家不可以學喔!!)

然後一樣在店裡亂敗東西....囧!!
莫名奇妙買了雲綱的扇子...
米拉太太也莫名奇妙買了骸的扇子!!噗噗!!
然後...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回飯店了!!

回去當然就拍了很多敗家照(請參照前篇...)
好好休息準備第二天COMI行!!

不過我睡覺的時候....嘿嘿!!
20080814-21 051
阿綱娃娃每天都在床上等我喔!!!145e5b3a1b4291.gif145e5b3a1b4291.gif145e5b3a1b4291.gif
不過...我絕對沒有對他做什麼不好的事情喔!!!
真的!!!(總覺得說出來就沒人相信了呢.....

下次...上田城遊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原来前一篇的那么些就是战利品吗XDDDDDD
我以为还会有其他的XDDDDD
因为小夏你说有后续买的和其他作品的XDDD

No title

to 1○ 跟米○太太 (你們那個匿名......實在沒什麼用!!!

我才不是不愧是小夏太太啦!!(大哭
我對阿綱是很純潔的!!(正色
真的!!

要說糟糕!!你們也撇清不了多少關係!!(攤手

to ︿︿

那家蛋包飯真的很好吃!!
在日本,我很少特別去吃什麼店!不過到台場的話...那家真的是必選!除非是人太多才會放棄!!

阿綱那真很帥吧!!
之前看到封面就很喜歡了!!
這次居然有放大版!!!
真是要電死我啦!!!(臉紅

天野的賀圖很讚!!
我覺得那真的是寶!!哈!!
阿綱太可愛啦!!

戰利品!!
我已經放啦...部分...=3=
在之前一篇喔!!

No title

跟着亲去日本好幸福~~~=/////////=(看见吃的就没命的家伙)
眼慕~~~ 口水~~~

啊啊,27好帅~~~ 天野娘的那张贺图也很赞~~(拇指)
亲的辛苦让我们这些人有了眼福~~~=3=

战利品战利品~~亲的战利品还米看到~~~XDDDDDD

No title

糟忘了匿名

不愧是米拉太太(硬拉出來)

No title

太太你要我們怎麼相信妳呢?(目遠)

No title

嗯沒有人會相信的喔

因為你是"真不愧是小夏"太太嘛~~~~(燦笑指)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