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遇見山口勝平…20080216山口簽名會記實

又是一個令人開心又興奮的週末!感謝朋友們的提醒跟幫忙,有了一個超棒的體驗,講到山口勝平,相信熟悉動漫界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次應台灣曼迪之邀,來到台灣國際書展辦簽名會!山口還在自己的BLOG提到是自己的初海外!

沒想到他的第一次就這麼獻給台灣啦!!哈哈!!

最初認識山口是因為自己喜歡亂馬這個角色,這真是老作品啦!從我小學的時候就開始了吧!我還記得那時台灣翻作七笑拳(雖然都過了幾十年,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會翻成這樣啊!囧!).可是那時就很喜歡山口的聲音!超級熱血!還記得小時候沒什麼錢,可是錢都會拿去買卡通的主題曲或是角色歌集,反覆聽反覆聽,聽到壞了再重新買新的…這麼說來,山口真的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聲優呢!

雖然說台灣活動已經請過不少大物聲優,但是這一次,似乎又有些不同,或許因為來的人是山口吧!從確定知道他要來以後,心裡一直都很期待,雖然過程中主辦單位有些狀況,不過還是希望活動能順利進行,畢竟山口第一次來,還是希望能給他一個好印象!

2/16…這一天來了!

一早就跟朋友到了會場,先拿了一個其實我不知道有啥作用的號碼排以後,稍微逛了一下會場,大概才一個小時吧,我發現我真的老了!逛到腰酸背痛,當下就跟朋友決定去外面吃飯休息,所以說人要服老(喂!)Orz|||| 不過附帶說,買到家教的戒指組啦!!真開心!!這次台灣真的有用心做喔!很精緻,好難得,我很少遇到我滿意的台灣精品哩!!聽我認識的在木棉花工作的朋友說,這次大陸廠商快被他們搞到瘋了!要求很高!哈!做的好!(拇指) 

下午1點多趕緊回到會場,準備排隊進場,不過是說,因為當時有灼眼的夏娜的活動,所以人超多,跟著朋友排著,其實已經有些人擠人,不過後來才發現,位置是對的,後來就是從我們這邊開始進場,所以……..

我就在第一排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挺中間的位置!
中間到晚上我看新聞快哭出來了!不是因為太興奮,是因為新聞鏡頭多到我要哭了!本人這次其實應該是要低調…Orz||||
所以啦!有看到的朋友就當做不認識喔!感謝!!(喂!)

20080216 005-2


到了活動開始,在大家了熱切期盼下,山口登場!!!

媽呀!!好可愛的大叔啊!!山口頂著新髮型,捲捲頭,外套跟橘色系混色的毛巾,搭著有花樣的牛仔褲,感覺很帥!不過他的舉手頭足卻又讓我覺得很可愛,感覺得出來他心情很好,本來以為他會直接到簽名桌子那邊進行活動,沒想到就直接站在台前,接受訪問跟拍照,全程我都有用相機拍下來,用攝影喔!本人的經驗是不會錯的,我自己肯定會太開心,讓相機晃個不停,怎麼可能拍出能看的照片呢,所以當然全部都用拍攝囉!(上次追中居練出功夫了!!)

影片檔轉檔完再傳喔!

有的很興奮的地方要說一下,本來山口是站在台上被對大家接受媒體的拍照的,不過正當有記者訪問到我們這一區的fans時,突然我身邊尖叫聲四起,我一轉頭看,也快瘋了!

媽呀!山口跑到我身邊來啦!!啊啊啊!!!!!!!好開心!當下什麼都忘了,忘記自己要低調的,直接就貼在身邊還比出YA跟著合照啦!!天啊!!好開心!!雖然覺得這種照片應該會上報紙,可是當下我什麼都不管了!能跟自己喜歡的聲優一起合照…

這種機會,不多吧!!

接著就是簽名開始,天啊!我整個人開始緊張了起來,雖然一開始就有想過自己要對山口說什麼了,不過還是會緊張啊!看著一個接著一個,就要輪到我的時候,我覺得我大腦開始當機了,戰戰兢兢地上台,看著山口笑容滿面對著我,當下有那個幾秒鐘,我真的不知開怎麼開口,直到板子交給他,我才出了聲,僅僅短短的兩句話:

「勝平SAN,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請要再來台灣喔!」

他很專心地聆聽著,開心地跟我說謝謝,聽到那瞬間,媽呀!我要哭了啦!好棒!然後他就慢慢地在版子上簽名,過程我也全部拍下來,接著他抬頭,把板子轉向我,雙手給我,而且還準備雙手跟我握手,我連忙放下手上的東西回握,好開心,轉身離開那段時間,我整個人身體發抖地害,朋友叫我,我也只是搖搖頭回話不能…

天呀!我跟小時候的偶像握手了勒!!這種興奮的感覺不是千言萬語可以形容的吧!也許他不會記得我的樣子…可是在那短暫的時刻裡…

我知道他是很親切,很開心地對著我的…

我覺得那真的就夠了!!

之後簽名活動結束了,他簽了100張,相信也帶給了100人難忘的回憶,之後因為還有時間,所以開放接受問題,全程我當然有拍啦!(拇指),可是真正讓我HIGH翻天的,當然就是山口現場化身角色啦!我真要好好感謝那一開始提出要他唱狙擊王之歌的人阿!

你是天才!!!!

生騙人歩勒!!我超感動的!!很愛那首歌說!因為太神經啦!!居然可以聽到現場!我好幸福喔!!

之後山口還表演了亂馬跟犬夜叉,自己還笑著說,這兩個其實都差不多,哈哈,對!沒錯!可是光聽現場就夠了!!就很值得!

活動結束後,我們還有在門口等山口喔!不過啊…他真的在人群裡很不顯眼阿…明明在我們面前走過去,可是我們居然一個人也沒發現,後來朋友講了我們才跟上去,他有先回到會場看曼迪攤位,然後才離開,不過他走路到101去吃頂泰豐了!我們有跟他說辛苦了,要再來台灣之類的話,還跟在他後面走了一段,不過怕對他造成困擾,我們也就離開了!

山口SAN,相信這次你的台灣行很愉快,雖然很短暫,可是謝謝你帶給我那份幸福的感覺,再來台灣是什麼時候呢?我不知道,不過如果真的還有那個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在去看你的!最後我也很想問…

頂泰豐的小籠包好吃嗎???(笑)

20080216 024-2

(簽名板跟小小模特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