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ヒバツナ祭り】之十九   同人介紹3 中条亮

這兩天...戦ba狀態!!!
這次真的跟米拉太太挑戰了連續不中斷的極大武鬪會...175.gif

一個字...累!!!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身體酸痛!不過還好有成功...感謝米拉太太阿!
不過嚴重感覺到...這種一定要找那種不是人的傢伙來比較容易成功阿...囧
這次用了本多跟森蘭丸!(鬼小孩一個!!)
真是太可怕啦!!!!!!本多只要放ba技...就可以瞬間K.O.所有人!!!(拇指)

然後還玩了天下統一...用了也是很恐怖的組合...
北条爺爺跟本願寺胖子!!!!145f36de693ab6.gif

而且還發現...胖子真的很有趣,,他是唯一一個在對戰準備畫面中會動來動去的角色,..他會一直在那裡擺很多健美姿勢...來展現他的肌肉!!!!175.gif

害我們兩個半夜笑的超大聲.......希望鄰居不要生氣阿...哈哈!!!
還有一對是 伊月跟宮本武藏........真的好怪!!!!囧!!!
這一戦...最大的感想是.......

我寧願給本多追著打.......也不要跟本多硬槓阿!!!!145f36de693ab6.gif


咦?我怎麼都在講戦ba阿!!!囧 快點進入正題吧!!!
天氣冷...腦袋也怪怪的!!!!

-------------------------------------------------

今天的1827文,繼續來介紹日本同人作家好了!今天來介紹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作者喔!講到雲綱同人,他的大名,相信有看的人一定不陌生!身邊總是讓我發1827控的朋友,也都被我強制推銷(?),幾乎都看過他的作品啦!!哈哈!

我的雲綱啟蒙(?)大師~中条亮!

基本介紹如下:
作者:中条亮
網站:エデンの林檎 http://nyon222.oops.jp/top.html
作品:OFFLINE (封面圖洽左邊網址)

bs-44.jpg


エデンの林檎再録集 2007/12/30/ ヒバツナ/ムクツナ/
ふゆゆん2007/12/30/ ヒバツナ
うるわしのきみ2007/12/30/ ヒバツナ/
マンボ堂&エデンの林檎合同誌 【デリケートに乱して】 2007/12/30 / ツナ女体化のヒバツナ子本。
Buon Compleanno! 2007/10/07 /ヒバツナ/ 綱吉誕生日本
Lovely Doll 2007/09/02 /ヒバツナ
MEMORIA 2007/08/18/ ヒバツナ十年後
カンタービレ 2007/08/18/ ヒバツナ
そうして恋を自覚する。2007/6/3/ヒバツナ+ベル
HT+MT 2007/7/1/(中条)ヒバツナ+(サム)骸ツナ
ある麗らかな日のこと。 2007/5/4/ ヒバツナ+ベル
ホワイトデーは千倍返し2007/3/18/ ヒバツナ
汝悩むことなかれ 2007/2/18/ ヒバツナ
LOOPLOOP /2007/1/14/ ヒバツナ
Diletto /2006/12/30/ 骸ツナ
Leprotto /2006/12/30/ ヒバツナ
あさり幼稚園へ行こう!/2006/11/5/ 幼稚園パロ合同誌
あさり幼稚園へようこそ!/2006/10/8/幼稚園パロ合同誌
君しかいらない/2006/10/07/ヒバツナ
清く気高く美しく(コピ本)/2006/09/23/アスキラ♀
その子は僕のです。/2006/09/17/骸ツナ新婚
この子は僕のもの。/2006/08/12/ヒバツナ中心
エイチティ/2006/08/12/ヒバツナ
焔/2005/12/29/ヒバツナ
エデンの林檎/2005/08/13/ツナ総受け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介紹這次冬comi的新刊,不過我的本還在日本,而且確定要搭船才能回來…囧(買太多了…太重!!)所以要到起碼2月中我才有可能看到,所以今天大概挑幾本內容說一下:

1. LOOPLOOP /2007/1/14/ ヒバツナ
內容:阿綱早上起床後,發現自己的髮型居然變成跟骸一模一樣(骸特地晚上跑過來幫阿綱弄的喔!好幼稚!!哈哈),結果居然給雲雀看到,某人很不審的突然從窗戶跑出來…(你從來都不走門喔!囧),雲雀很不爽的就帶著阿綱跑去洗澡(中条的本是闔家觀賞型的,所以請不要有所期待!哈),還居然附帶檢查阿綱身體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阿綱急忙解釋只會讓雲雀在自己身上留下記號,最後還說,在浴室里做什麼的話,會讓媽媽聽到,但是如果是在自己的房間的話……

因為樣子實在太過可愛誘人(?),某鳥王就把持不住了………

感想:這本是我第一本買的中条本,本來還沒有確定自己要的cp的我,就因為這樣被狠狠打中!從此跳入雲綱的坑裡去啦!!看完真是大喜歡,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有多糟糕(?)的阿綱很萌,馬上就餓虎撲羊的雲雀也很讚!我就是喜歡這種笨蛋情侶的感覺啊!!!(掩面),當下決定中条的本我一定要收!

這本還有一個重點,中条為什麼會畫出洗澡的鏡頭,是因為他想要畫阿綱的乳頭,哈哈,阿綱因為給雲雀洗頭,太舒服的關係,所以胸前兩點就挺立起來,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出了這個故事,我覺得太好笑也太可愛啦!(拇指)

2. その子は僕のです。/2006/09/17/骸ツナ新婚
この子は僕のもの。/2006/08/12/ヒバツナ中心
內容:兩本是一個系列,1827 6927的夫妻本!我的大推本!簡單說一下喔!
6927:骸因為阿綱總是要出差,經常好長一陣子都不在家,所以兩個人大打出手,但是基於愛妻心切,打的最慘的總是自己!所以還是乖乖的跟阿綱說再見.

感想:這本的骸很沒形象!!噗!而且老是挨打!哈!最可愛的地方是後面的小短篇,骸跑去買新的曬衣竿(還要耐打耐熱……..),因為跟阿綱打架的時候打壞了(汗),千種就覺得很奇怪,骸為什麼不用自己的武器呢?(阿綱都是用x手套,所以某人都被打的很慘),骸就非常三八的抱著自己的身體,大力地左右扭動…

「唉呀!千種,要是讓我重要的阿綱受傷了怎麼辦啊!!」

根本就是笨蛋老公的形象啊!!!!!!!!!!!!!(千種已經是不想理他的狀態了…囧) 可是這樣的骸真的讓人喜愛啊!

1827:基於為了不讓別人搞錯自己兩人(雲雀自動替阿綱冠了夫姓),所以兩個人就莫名其妙的成為夫妻的雲綱…兩個人討論起心目中的新婚生活,雲雀的居然是………
奈奈媽媽送來的新婚禮物,居然是一堆嬰兒用品!!!(媽媽!你兒子是生不出小孩的喔!囧)所以兩個人就討論起小孩的事,雲雀想要像阿綱一樣的可愛女生!阿綱問起,如果是像雲雀一樣的男生呢?

「媽媽,今天爸爸不回家,我們來做些什麼吧!」
「不行,我是媽媽啊!!!不…不可以…」

↑某鳥王非常貧乏的想像力……………囧

感想:這本是一段一段的短篇組成,還附帶很多有趣的插圖故事,雲綱夫妻感覺起來真是超可愛,還能發現雲雀其實是一個思想非常怪異的傢伙啊!哈哈!阿綱真是辛苦啦!不過朋友後來看了說,怎麼兩對遭遇差那麼多,骸幾乎都是挨打,阿綱卻都是對雲雀很溫馴,果然是愛有差嗎?哈哈!!

3. ホワイトデーは千倍返し2007/3/18/ ヒバツナ
內容:情人節到了,雲雀卻不滿自己居然沒有收到阿綱的巧克力,覺得有所期待的自己像個笨蛋一樣,感動到阿綱,所以兩個人下課就拉布拉布的去買巧克力了!之後,到了白色情人節,雲雀則問起草壁,要送什麼回禮才好…(對方倒是很吃驚就是了!哈!)…結果雲雀就送了……

白色的結婚禮服………………………………囧囧囧!!!

感想:這本是應景本,可是我很愛,雲雀對阿綱的在意表露無疑啊!光是這樣就夠讓我萌了啦!不過後面的回禮篇真的有蠢到!哈!再次表現出雲雀異於常人的思想阿………囧,雖然說是白色情人節啦!但是哪有人會送結婚禮服阿…最後一格很有趣,收到禮物後,雲綱兩人通電話:

「送到了嗎?我的情人節回禮!」
「說是十倍回禮,根本就是千倍了!還有為什麼是結婚禮服啊?」(汗)(阿綱送的是500日幣的巧克力而已)
「因為是白色!」
「白色?!」(汗汗)
「可以用!」
「可以用?!什麼時候啊?!」(汗汗汗)

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啊!!(拇指!)雲雀!你根本早就計畫好兩個人的未來了!這麼急著要把阿綱娶進門喔!!我沒看過這麼神經的禮物!

中条的作品,每一本其實我都很喜歡,主要在於她所塑造的雲綱感覺,真的很合我的胃口,中条自己也說過,他的雲綱幾乎已經是老夫老妻狀態,阿綱可愛到沒話說,還不時會跟雲雀撒嬌喔!雲雀對阿綱一直都很溫柔,也很在意,偶而耍笨這點也給他加分不少!他的雲綱一直給我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很甜很甜,所以看他的本,心情都會很好,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本看多了,還曾經有人說我的文很像中条的雲綱,哈!這叫耳濡目染?!

我想,除非他不畫了!不然我應該都會一直追下去吧!

突然想說,要不要把他的本都拍起來,還挺驚人的,我都幾乎收齊了說!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to rokudou
哈哈哈....你也是跟我一樣阿!!
我也是因為中条才確定1827的這條不歸路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6927喔!!將來有機會也會多寫這對的啦!!
不過每次都會寫成186927啦!!哈哈

對..夫妻本還有1827喔!!我記的我好像有檔勒!!!要找看看!!

69的形象阿!!我看連官方都在惡搞了...唉!!不過我也很愛就是啦!!!哈

中条的云纲本也是咱最早看到的CP本呢XD
其实之前都在萌6927,不过没有特意去搜本子的。结果一本中条的兽化本激起了咱对家教CP(1827)的勃勃热血XD(喂!)<-从此踏上鸟不归路
この子は僕のもの,有看到过6927版的,原来还有1827啊,大萌!大概积分区有吧orz努力中……
话说69真是差别待遇,很多3巴本几乎都是他演歹角,18原配XD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