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死ぬ気で語れ!そして歌え!

11070709480817_195.jpg


這是七月初家教推出的角色專輯!!
這兩天終於從網路上聽到全部....整個聽完以後...
我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不是不好聽...而是.....實在是....
有夠爆笑的啦

先po曲目

1. オープニング
2. 晴れて極限 /笹川了平(かてきょー:コロネロ)
3. 雷はボンバーヘッド /ランボ
4. 嵐の爆弾野郎 /獄寺隼人(かてきょー:Dr.シャマル)
5. それが恋の掟なの /三浦ハル・笹川京子・イーピン
6. 雨の継承者 /山本武(かてきょー:山本剛)
7. 霧の憑依 /六道骸(城島犬・柿本千種)
8. 孤高の浮き雲 /雲雀恭弥(かてきょー:ディーノ)
9. 大空の意志 /沢田綱吉(かてきょー:リボーン)
10. ファミリー~約束の場所~ /沢田綱吉with ボンゴレファミリー

整部真的就像它題目說的...
拼死地說...然後唱吧!!!這樣
每一個人的歌(?)都是自己一個人拼命講個不停...中間有人來插花
然後最後一首才是真正的大合唱...是真的唱歌喔!!!
真的很可愛...
碰到如果是很熱血的角色...我真是要給他拍拍手阿!!
我想錄音的時候應該是很累人吧!!!一定要用很多力氣才行...
像阿綱就是...
中間有兩次以死氣狀態介紹自己的狀況...幾乎都是用吼..感覺要一口氣講完...感覺就累死人啦!!!
不過阿綱的部份沒有完整...
希望之後有人放上完整的啦!!!這樣我才能收阿...(喂!)

整個聽下來...我最愛的還是雲雀的部份囉..(偏心)
其實阿綱的也很愛...可是比較起來..雲雀的部份真的很好笑阿...
當然雲雀是不會搞笑...
雲雀好笑的地方就是因為他太正經了...所以才好笑阿...
像整首裡面...
他像似要跟某人(其實就是聽眾)聊到很多事情..包括阿綱,雲綱大好!!(喂!很嚴重XD)REBORN 雲之守護者之戒 六道骸等等...每次講到一半.就會很不耐煩地要咬殺聽眾...例如:

囉唆!咬殺!
你還在!咬殺!
你還問!咬殺!
還要問什麼!咬殺!

哈哈哈...這真的很好笑!!這告訴我!!打死都不要去做記者訪問雲雀!不然幾條命都不夠用!!動不動就要咬殺對方...真是太可愛啦!
雲雀大人...我真的好愛你喔!!(咬殺!)
所以當然雲雀的那段我聽了真是n遍阿!!

最後講一下的歌的部份...
很多人感覺像畢業歌..哈..我也有點這麼覺得...大家都有唱...真要說起來..應該是雲雀還有骸是唱的最好的!!雲雀的配音者近藤隆先生本身就有出過單曲..所以他的歌聲很讚!!幾乎聽過的人都稱讚..包括日本那邊也是喔...骸的配音者飯田先生...讓我很意外的覺得好聽呢...但是有被人說很乙女阿..哈哈...
不過的確...因為他唱的很柔氣..有時感覺音樂都蓋過他的聲音了..汗
其他人嘛...
不知道是不是要配合角色的關係..所以感覺唱起來有點壓抑(?)不像雲雀卻感覺是真的在唱歌...但這樣說起來...笹川大哥的角色算是把自己的特色保持的最好的了...一聽就會覺得...啊!是大哥在唱歌呢!這種感覺...
阿綱的部份感覺唱的有點五音不全..哈哈...可是後來想想也對..阿綱感覺不出來是對唱歌很上手的孩子啊!!國分小姐...做的好!!
其他人感覺是差不多...其實我是覺得因為我沒愛所以無法做出太多感想..汗..
不過還要大力推一下的就是藍波啦!!
藍波光他自己的那首..真是一整個可愛加爆笑!!尤其是中間被REBORN打飛..他就哭著說..要...忍...耐那裡真的好可愛啊!!到了大人藍波那邊...也是被打到要說要..忍..耐..不過..尾巴那個氣音是怎樣阿!!怎麼這麼色氣阿...喂喂!!你不是也只有15歲嗎?你這樣是犯規喔!!XD

總之..這是一部讓我覺得很歡樂一部專輯!
喜歡家教的朋友一定要去聽!!
剛接觸家教的朋友也很建議聽看看喔!!
我想絕對可以讓你度過很歡樂的時光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