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朝聖了 !! 2007夏コミケ !! (2)活動當日!!

休息2天!今天繼續遊記!!!
(不過要開學了!!!一整個進入大混亂的時候阿...但是我的心情還停留在上週...真糟!!!)

今天看到159的情報!!!天阿!!!

夫妻大對決勒!!!

畫面真是太賞心目了!!!t_145cda59a0fbbc.gif
又是整個被炸裂的狀況阿!!!

雲雀!!!你...你...你!!!你有必要這麼激烈的調教老婆嗎
而且還笑的這麼鬼畜!!!!
不過...........還是看的我心花朵朵開阿!!!(這女人沒救了!!)
可是....我還想看暗夜版的哪種...(羞)不過雲雀大人一定不會答應的!!!(會被咬殺!!)
哼....反正...我...我...我自己有寫....毆

阿.....我又聊過頭了...Orz
快進入正題!!!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朝聖了 !! 2007夏コミケ !! (1)事前準備(已補照片)

決定要去夏コミ以後...事前的準備工作是不可少的!!!
畢竟這是在同人展裡面...規模最大的場次阿!!(估計有12000攤參加)
關於日期,出展攤位,各種注意事項還有地點...都要先進行了解...
這些都可以在官網找到!!
http://www.comiket.co.jp/

不過...最重要的是...仔細聽!!!

続きを読む

朝聖了 !! 2007夏コミケ !! (序)

敗今年smap不開演唱會之賜(?!)
今年的日本行...我自暴自棄(???)的決定了!!!要去見識日本的同人盛事--
夏コミ (summer comic market)

對於這個活動,以往都是聽說而已!!沒特別想去..尤其是聽到..
這是一場每天都會入場來個20幾萬人的大型活動...
我就一整個很懶...
畢竟要跟年輕的肉體推擠,碰撞(???)
對老人家的我來說...是很累人的...何況還是辦在炎熱的八月...

對我來說!這是要看演唱會的時間阿!!!
怎麼可能會有時間去呢!!!
所以..一直沒有這個機緣去看看...

但是到了今年...我怎麼左盼右盼...就是盼不到smap要演唱會的消息!!
再加上...今年我.....
我雲綱控得超級大!!!(已經超越自己可以想像的程度了!!)
所以臨時起意要去看夏comi!!!

因此排除各種障礙因素後!!!
我,出發了!!!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第一次?!
絕對要有所收穫...所以也決定!!本次目標:

絕對要1827滿載!!!

爲了這兩個!!!拼了!!!人拼了!!錢包...也拼了!!!(喂!!)

以下,正文開始!!!(注:有可能篇幅過長..所以會分天寫!!)

回來了...預告!!!

已經回到台灣了!!
今年的日本行果然是滿滿的1827阿!!!
真是太幸福了!!!

不管是同人本還是家教商品...一整個滿載而歸...

大愉阿!!!!

明日開始...
遊記始動!!!!

直接就是主題...夏COMI啦!!!

另外...我還是要喊!!!

阿綱...
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你怎麼可以那麼帥阿!!!
我一整個被萌翻了!!!!!!!!害我這週末完全無法做事了啦!!!t_145cda59a0fbbc.gif


本人又在看完158後...被炸的粉身碎骨!!!

聽說要出雲雀鬧鐘了...一整個蠢蠢欲動阿!!!

我真的好糟糕阿!!!!!(抱頭)
可是又很幸福....是怎麼回事阿!!!!

出發去日本了!!!

所以...就是這樣...更新暫停!!!

(嗯....有人在看嗎?哈orz|||)

回來已經預定更新....

1.七夕文 雲綱 昨日始動!!可是寫的很快...幾乎完成一半了...最神奇(還是要說糟糕?)的是...本篇莫名奇妙就有破廉恥的描寫...t_145cda59a0fbbc.gif

朋友說我怨念太大了....
啊啊啊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最近過不了沒有1827的生活了.....

2.七夕文 政幸 真是卡很久的文...你們這對笨蛋夫妻...請賜給我力量啊!!! 我回來一定要寫完啊!!!!

希望這次旅行順順利利..
朋友們也請保佑我...可以順利幫你們找到你們要的本啊!!!GO!GO!GO!

我又被念了.........

我沒有!!!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我真的沒有很糟糕啦!!!!!

我只是太愛1827了啦!!!

続きを読む

155 156 兩連發~~1827大萌!!! -2

嘛...這連發好像間隔很久了...
這周都要出157了...我才寫156...
不過是說...連著幾個週末都要出遠門...真的很花力氣勒...好累!!
不過人家我還是一想到1827...就是滿滿 狀態喔!!!
所以這篇還是給他用力的1827萌下去阿!!!!

其實整個156的萌點真的太多了!!!
光是要放那張圖...我可是掙扎很久...因為每張都很想放!!!

所以這篇應該會很長吧...哈哈哈

続きを読む

我沒有很糟糕...只是一想到1827就很激動而已!!

這幾天依舊持續在1827的狀態!!!
接連幾本1827又是把我炸到無法招架的餘地啊!!!

星期一就收到之前請人幫我購買的中条亮的雲綱新刊!!跟別人的合同誌..一半畫雲綱(並盛中)..一半畫骸綱(曜中)
不管那一邊都超可愛的啊!!!
而且雲雀的個性也可愛啦...
真的!!我沒有騙人!!!是可愛喔!!!
而且是彆扭的可愛啊!!!
一早遇到遲道的阿綱...劈頭就是開始像老媽子一樣的嘮叨..把阿綱罵到反駁不能...然後才說要阿綱坐在機車後面...要帶阿綱去學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
其實雲雀是很體貼的要送阿綱上學的啦!!!
只是為了要掩飾一下...
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啊!!!
啊!!!!不行...我受不了了!!!

光是個開頭就這樣激動了....那接下來怎麼辦啊?

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怨念發揮作用了!!!
昨天晚上我終於標到我思慕(?)很久的中条的絕版刊物....
雲綱跟骸綱各一本..同時標到勒!!!
超開心的!!!

這兩本可是一直在持續挑戰我的理智啊...幾乎要出到xxxxx日幣的價格的東西!!
昨天居然順利標到了..而且比預料中的便宜啊..超開心..
而且最神的是...居然...因為這樣...
我的政幸文有靈感了!!! 希望可以順利寫完...

接下來才是正文....(之前也講太多了吧...=口=)

本來是要寫正文..該死的這系統一直跟我作對...所以沒法修改這篇..
所以...po在新的一篇吧!!!

155 156 兩連發~~1827大萌!!! -1

天阿!!這兩個星期根本就是1827週嘛!!

同人在怎麼玩都沒有官方自己玩來的過癮阿!!!
這真是太過分了!!
犯規!!犯規!!犯規!!

我已經被炸的體無完膚了啦!!
以下是感想...不過以1827為主...先說155!!!

続きを読む

雲雀生日賀文 約會 (雲綱) 下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阿綱看著走在前方的雲雀,還是一臉搞不太清楚的表情.

今天星期六,突然恭彌就出現在自己的房間,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出門,說是要約會,啊!對啊!約會呢!難道是因為我前幾天說的話嗎?不過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看到假日的恭彌呢,恭彌穿什麼呢?阿~~果然還是學校制服啊!嘻嘻!

「嗯~?」察覺身後的輕笑聲,雲雀轉頭看向阿綱.

「啊!沒事!我們要去哪啊?」

続きを読む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07 | 2007/08 | 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