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臨臨靜靜的蜜月(?)東京仙台行(二):20110123

第二天...還在東京!!!
會這樣安排是因為...今天我要去參加1/23舉辦的池袋クロスロード DRRR only場!!
在日本幾乎都是去夏COMI 這次第一次參加only場,感覺很新鮮XDDD
不過真的要說...
天堂呀!!!!!!!
滿滿的都是DRRR本 還有幾乎不到現場拿不到的無料配布...太幸福啦!!!
當然我的錢包也大大哭了一次!!!
不過基於現場不能拍照...我就沒有照片可用了...
只能口述吧...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臨臨靜靜的蜜月(?)東京仙台行(一):20110122

決定每天來更新一篇遊記...
希望我能達成...
我盡量!!!真的!!!(喂!

這次挑了冬天去旅行,因為一直很想親自去賞雪...
活了這麼多年(不要問我活了幾年...(艸))從沒有親身經歷一次...剛好今年有時間...
所以邀了米拉太太跟YUU太太同行...
感謝太太們的陪伴...很棒的一次旅行...
充滿著各種驚奇跟新的體驗...
很棒!!!真的!!!
這次除了東京(衝了DRRR 1/23 only場)還有去了仙台...
主要是去看伊達的相關地...另外還有去了小十郎的白石城...
真的很有感觸...
算是我跟這些歷史人物的某種超越時空的接觸吧!!!

另外這趟旅行還找了兩位觀光客陪伴XDDDD
P1010857.jpg
臨臨靜靜呀!!!
超可愛呀!!!
這趟旅行處處有他們的身影唷!!!
跟我做了很多一樣的體驗...
超嗨的!!!
雖然中間有時候覺得有點很難為情...不過能夠留下有趣的回憶真是太好了XDDDD
米拉太跟YUU太
為了拍他們..所以老是請你們幫忙...真是大感激!!!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呀!!!>口<

上面這一張就是我們要出發的時候喔!!!這次是長榮航空...早上8:50的飛機...
不過客運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到了...
從沒這麼早就到桃園第二航廈呀...QAQ
吃了漢堡王的早餐...意外發現它的早餐麵包很好吃勒!!!

続きを読む

2008日本行 JUMP SHOP 跟台場篇

今天來補充去夏comi兩天裡 其他的行程部份

第一天在會場廝殺完畢...我跟著米拉太太去了一趟台場!
在會場出口順著指標前往白合海鷗號的車站...到台場站下車
不過是說...人真的太多啦!!!
光要上車就等了快了一個小時了...吐血!!!

20080814-21 024

這裡其實很好逛喔!
著名的富士電視台就在這裡!
照面是我在旁邊的AQUA CITY對著彩虹大橋拍的...那天白天的時候一直都是天氣很好的狀態...
所以天空還是很漂亮!!
想來這邊是因為其實晚上這裡是很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不過後來當天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們還是傍晚天色還沒暗就回飯店!!
不過想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啦!!

続きを読む

2008夏COMI遊記 敗家物!!(汗

175.gif
引發自己罪惡感的敗家物照片來啦!!!

買的時候都嘛沒感覺....
回到飯店看本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真是敗家透頂!!

可是捧著雲綱本!!
心裡滿滿的就是幸福啊!!!!145e5b3a1b4291.gif
(↑這人很欠揍!!我知道.....)

続きを読む

我回來啦!!遊記始動!!2008 夏COMI!!

哇哈哈!!!

我回來啦!!!

不過整個人很虛...Orz
每年日本自助行都超級累....175.gif
回來當天飛機居然給我延誤一個多小時...半夜才到家...隔天一早就衝去上班...
差點喘不過氣...

所以這週末就乖乖呆在家裡調養...
不過該忙的還是要忙!!

所有寄本、查帳工作再開!!
第一波匯款至八月底!!
請有訂購《DILETTO雲綱本》《惜別夢的天空》的朋友盡快匯款...
匯款完畢務必來信通知...

我才能盡快寄書喔!!!感嗯!!!

然後就是....遊記要開始了!!
首先是本年度的夏COMI場!!

続きを読む

本次HIT:1827(本次終了)
プロフィール

natsue2004

Author:natsue2004
Dileetoへ ようこそ!
目前是管理者自由飛花的地方!!!
內含BL 女性向 BJD 無法接受者請迴避!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レンダー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